2017水木人生杯吉林市美女会“因为爱 所以爱”主题年会隆重举行 城事-吉林站 周柏航 231264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2017水木人生杯吉林市美女会“因为爱 所以爱”主题年会隆重举行

2017-01-2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17年1月19日,吉林市美女会“因为爱所以爱”的主题年会在冠豪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吉林市美女的姐妹们欢聚一堂,每个人着盛装出席!

  她们大多数来自吉林市的各行各业,作为美女会的成员她们使命就是“分享美传递爱”,在美女会8000多人的大家庭里姐妹们线上交情、线下交心,互帮互助互联互惠!

  同时作为吉林市美女会的背后资源——全球美女会,目前有将近200多万会员姐妹,是全球的大数据平台,作为吉林市美女分会,给江城女性提供了一个“喜欢美传递爱”的专属平台,中国已经进入一个合作共赢的移动互联网时代,美女会强大的人脉资源,将会为姐妹们事业提供零损耗资源对接。

  线下搭建商务资源对接平台,整合资源,促进个人与个人、企业与企业间的合作,从而实现项目对接,达成共赢!作为2017年的开年大戏,旨在打造江城美女经济商圈!美女会不仅是美丽、魅力、独立!同时还成立了美女会的新学院,在学院里让我们体验女人的成长文化,美女读书会、闻香识女人,让我们的姐妹在美女会里成为孩子的榜样、父母的荣誉、老公的名片,城市的优雅名片,做一个旺三代的女人!

  少年强则国强,母亲强则世界强!别人都在收藏古画古董,美女会专收“美女”,专收气质、情怀,只有文化思想才可以穿越时空、可以传承,一群人温暖一座城,为幸福和谐吉林做出贡献!

  中国吉林网 通讯员 王书桥 文/图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