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家山杯”趣味雪上三项赛举行 城事-吉林站 周柏航 229565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第22届雾凇冰雪节系列活动

“五家山杯”趣味雪上三项赛举行

2016-12-3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2月30日,由吉林市旅游局主办的第22届中国吉林国际雾凇冰雪节系列活动“五家山杯”趣味雪上三项赛在吉林市五家山滑雪场举行。

  吉林市人民大剧院、丰满区旅游局、文广新局等11家单位120余人参加了本次比赛。趣味雪上三项赛包括:雪圈接力赛、千米速降及雪地拔河赛。

  吉林市旅游局纪委书记孟立儒女士在开幕式上向大家说:“近年来,吉林市借助浑然天成的冰雪资源优势,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和投资企业的倾力付出下,打造出一批闻名遐迩的冬季旅游产品,吸引着大批国内外游客来我市分享雾凇冰雪活动的激情与魅力,预祝‘五家山杯’趣味雪上三项赛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随着裁判员一声号令,雪地拔河比赛开始了,每个单位派出十名人员参赛。

  参赛队员们团结一心,喊着号子,在雪地上奋力拼搏,体验冰雪乐趣。

  在五家山滑雪场的另一边,雪圈接力赛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参赛选手们要尽快爬上雪道,用最短的时间完成打雪圈。

  有的选手速度太快,坐着雪圈停不下来,雪花飞溅,玩得不亦乐乎。

  自由式滑雪世界大满贯冠军程爽也来到比赛现场,她向记者介绍称:“我就是土生土长的吉林市人,今天来参加这个活动十分的荣幸,我感觉吉林市的冰雪运动发展的非常好,尤其是雪上运动,从比赛场地到配套设施都很完善。”

  随后进行了千米速降的比赛项目,比赛选手要从雪道最顶端滑到底部,以用时最短为胜。

  五家山滑雪场是我市八大滑雪场之一,距市区较近,可供游客开展滑雪运动、滑雪游乐和冰雪休闲活动,环境优良,服务一流。近年,五家山滑雪场不断加大投资,努力开拓市场,丰富活动项目,引导游客参与冰雪运动,为我市冰雪产业做出了积极贡献。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讯 实习记者 王书桥 文/图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