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冰雪 快乐童年 城事-吉林站 周柏航 229447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激情冰雪 快乐童年

2016-12-2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2月27日,吉林市经开区双吉小学举办了第二届冰雪节活动。吉林市体育局、经开区、吉航公司领导和学校500多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参与学生人数占在校生总数的76%。竞赛按年龄分为六个级别,一、二、三、四、五、六年级各一个级别,进行速滑比赛,3-6年还进行速滑接力赛,1-6年还进行陀螺抽远赛。比赛设一、二等奖和优秀奖。学校本着“重在参与,增强兴趣”的目标,为全体参赛队员都颁发了奖品,目的是激发每个学生参与滑冰的热情。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家长的大力支持,保证了训练时间和竞赛的有序开展。

  双吉小学是吉林市速滑传统校,学校在吉林市政府、吉林市体育局、区教育局的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下,积极协调吉航公司,在双吉街道片区内浇筑了外圈200米,内圈170米,内圆是1500平方米的冰场,极大的方便了学生和社区居民的运动需求。公益冰场是双吉全体居民的福利,为了有效利用冰场,发挥辐射和带动作用,双吉小学面向全体家长发出了倡议书,鼓励家长、学生和附近居民参与滑冰运动。同时进一步促进了滑冰运动在双吉地区的开展,为发挥公益冰场的公益性起到了示范和引领的作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马天作 通讯员 黄蕾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