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籍学生回国寻根 来吉林市五家山滑雪场体验冰雪激情 城事-吉林站 周柏航 228871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外籍学生回国寻根 来吉林市五家山滑雪场体验冰雪激情

2016-12-2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2月21日,吉林市五家山滑雪场迎来70多名特殊的游客,他们是外籍学生,分别来自巴西、意大利、马来西亚等国家。“他们的父母是海外华人,有的学生都没见过雪,这次他们回国寻根之旅来到吉林市五家山滑雪场,就是要体验家乡的冰雪运动文化。”外籍学生的领队向记者介绍称。

  五家山户外天使青少年国际文化交流中心负责人张静向记者介绍称:“五家山户外天使青少年国际文化交流中心成立于2014年,我们一直致力于让更多的青少年有最好的冰雪运动体验。尤其吉林市作为冰雪之都,五家山滑雪场有责任也有能力做好冰雪体验者的全方面接待。”

  五家山滑雪场教练帮助学生们穿戴好雪具,向大家介绍了雪板、雪仗。

  为了避免在滑雪过程中受伤,教练带领大家做了热身运动。

  外籍学生们穿戴好雪具后都跃跃欲试了。

6.jpg

  在滑雪过程中难免会摔倒,但摔倒的姿势也有讲究,教练为同学们演示正确的摔倒姿势。

  随后学生们开始进行自由滑雪了,在家乡的冰天雪地里体会速度与激情。

  据了解,五家山滑雪场拥有 1000米中级滑雪道一条,300米初级滑雪道一条,200米学习道一条,300米戏雪雪圈道一条。另外,为了满足青少年冰雪运动的安全性和培训的激情,五家山滑雪场今年启用了德国的压雪机和500米的电动魔毯,在所有的硬件设施上既保证雪道的质量,又保证了学生们培训的安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讯 实习记者 王书桥 文/图


责任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