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满区诚邀游客赏冰滑雪、休闲采摘 城事-吉林站 郭龙 228781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丰满区诚邀游客赏冰滑雪、休闲采摘

2016-12-2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QQ图片20161220210150_副本.jpg

  在第22届中国吉林国际雾凇冰雪节期间,吉林市丰满区将以辖区内的丰富的雪场资源以及休闲度假和乡村旅游资源为重点,打造10项主题活动,做大做强冰雪旅游品牌。

  在万科松花湖度假区,滑雪场上人头攒动。度假区距离主城区仅15公里,而且与松花湖相邻,湖面蒸发的水蒸气在大青山入夜遇冷凝霜,为雾凇的形成创造了极佳的条件,入冬以来吸引了大量南方游客。万科松花湖度假区企划负责人介绍,他们今年主要针对的是大众滑雪,重点做了几个改变,第一为整个初级滑雪者单独开辟了一个5万平米独立的教学公园,进行有针对性的教学;第二他们做了一个市民免费日的体验活动,也让没玩过冰雪没滑过雪的市民有机会接触到滑雪。

  在丰满区,松花湖滑雪场、五家山滑雪场、朱雀山滑雪场等大型滑雪场可供游人尽享冰雪之乐,休闲观光农业也开始在冬季步入旺季。在金丰现代农业园,4栋超大的单体温室已经初具规模,进入其中仿佛进入了一个个热带植物园。东北生态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崔文勃告诉记者,每一栋温室占地面积达到了4000平米,有普通温室的6个大,春节期间就有望面向游人开放。

  目前,丰满区已建成9大景区、43个景点,拥有235家旅游企业。在本届雾凇冰雪节期间,丰满区还将继续以松花湖为核心,以休闲度假和乡村旅游为主攻方向,开展多项特色冬季活动。

  丰满区旅游局局长房建伟说,丰满区的旅游资源非常丰富,占全市旅游资源的70%。在冰雪节期间,丰满区还将开展10项系列活动,包括雪雕艺术节、中小学生免费上冰雪、秧歌大赛、书画展等系列活动,吸引众多游客的到来。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讯 记者 王涛

责任编辑: 郭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