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社会组织党的建设和规范化建设培训班开班 城事-吉林站 杨春红 224516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吉林市社会组织党的建设和规范化建设培训班开班

2016-10-20 | 来源: 吉林市社会组织联合会

  10月17日至18日,由吉林市委统战部主办,吉林市社会组织联合会承办的吉林市社会组织党的建设和规范化建设培训班,在党校开班。全市社会组织(行业商协会)负责人或秘书长,社会组织党组织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班,得到了相关领导的高度关注和支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忠祥,市社会组织联合会会长、市律师协会会长修保,市社会组织联合会副会长、市民营医院协会会长丛占中,市社会组织联合会副会长、市互联网协会会长马天作,市委社会组织党工委办公室主任、统战部工商经济处处长孙晓野,市统战部党外知识分子处处长高靖,市社会主义学院经研中心主任张振东,市民政局社团处副处长金凌,市委组织部城市处干部刘潇阳,市社会组织联合会副秘书长张剑等,应邀出席了本次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旨在进一步引导社会组织加强自身建设和党组织建设,增强社会组织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社会组织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建促社建,发挥会与会之间桥梁、纽带作用,激发社会组织内在活力,着力实现凝聚作为。

责任编辑: 杨春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