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市残联来考察交流工作 城事-吉林站 李丹 221434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吉林站 > 城事

张家港市残联来考察交流工作

2016-08-29 | 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

考察组考察聋儿康复工作

  考察组参观吉林市残联文化创业实训室

  8月22日-23日,张家港市残联理事长石国毅等一行四人到吉林市考察交流残疾人工作。

  在吉林市残联理事长徐春英、副理事长杨凌云的陪同下,考察组首先参观了吉林市残疾人服务中心、聋儿语言康复中心、残疾人辅助器具服务中心和残疾人文化创业实训室,深入了解吉林市残疾人服务体系建设和残疾人培训及创业就业情况。

  随后双方就两地残疾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座谈。吉林市残联副理事长杨凌云介绍了吉林市残疾人工作开展情况。张家港市残联石国毅理事长对本地残疾人工作也进行了简要介绍,他表示吉林市的残疾人工作所取得的重要经验值得学习,考察组受益匪浅。他希望今后吉林市能够与张家港市在残疾人工作各个领域加强合作和交流,为两地的残疾人工作开展做出积极努力。


责任编辑: 李丹